close

有沒有 "噗嗤"??  咱們小咪的頭髮, 硬是比哥哥有個性...

看完了正面, 要看側面!  我發誓, 絕對沒有用任何 "加工品"!  小咪的頭髮, 是自己站的又高又挺! 

趁著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搬家之前, 趕緊帶小咪去申請公民證.  既然申請公民證是要 "本人", 對, 就是小咪本人出席, 當然要好好打扮一番.  小咪這一席洋裝, 明明就走的是甜蜜公主風, 可配上那個髮型, 怎麼看都讓人覺得龐克!

把翹起來的龐克頭遮起來, 明明就是甜蜜小公主.  老母我, 也記得半夜求神要求, 是求一個小公主啊...  怎麼, 怎麼會一整個豪邁??

原來, 這種夾不起頭髮的小夾子的用處在這裡!!

來人啊!  給我來兩打!!

這...  帶出去, 怎麼會有人再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