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6日, 禮拜一, 是個小胖拔不記得, 也不願意知道的日子 -- 七夕! 

很久以前他說過 "吼, 怎麼那麼多有的沒有的節日, 可不可以好好的過日子就好?"  在沒有小孩的時候, 小胖娘可能會因為這句話跟胖拔拼命, 但兩個孩子都出生了, 小胖娘還真覺得, 恩, 日子好好過比什麼浪漫節日都實在.  但是今天...  今天小胖拔很奇怪.  也許是在吃飯的時候感受到了餐廳裡雙雙對對的用餐情侶, 小胖拔在吃完飯之後到處找, 說要找個什麼東西買回家吃, 慶祝情人節.  當時覺得 "胖拔你是怎麼了?!"   現在回憶起來, 覺得他一定是晚餐沒吃飽, 所以藉這個機會吃吃平常難得本人會同意的宵夜!

從加拿大搬回來的冰酒還剩下2, 3瓶.  平常晚上對付小胖像打仗一樣, 根本沒什麼機會兩夫妻你儂我儂一下, 享受這冰酒的甜蜜蜜.  七夕不喝待何時喝呢?

倒完把拔的, 再倒馬麻的...  小胖拔到酒, 另一隻手上鹽酥雞的叉子也不願意先放下!

將將將將...  這就是我們情人節甜蜜大餐, 冰酒加鹽酥雞!!  自從小胖小少爺出生, 我們就很少買自己的東西, 多半都是添購小孩的玩具, 書本, 教具, 衣服等等.  這個情人節大餐, 也就省著點吃吧!!  反正, 重要的, 是胖拔有這個心意, 繞了台中市一圈, 來個平常很少吃的鹽酥雞.

小胖不能喝酒, 就喝思樂冰吧!!  三個人乾杯!

我們家最上鏡頭的大概就是小胖了, 所以由你代表, 見證小胖拔小胖娘的七夕大餐...

臭妹啊, 真的不是老背老幕偏心哦, 哥哥像你那麼小的時候, 也沒有參與我們的情人節哦...  馬迷答應妳, 等妳大一點, 我們一定全家一起慶祝...

胖拔啊, 情人節, 我很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