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9月19日, 真是個值得慶祝的好日子...

話說咱家胖拔為了今年九月的專科醫師考試, 可是從半年前就風聲鶴唳, 民不聊生的準備考試.  呃, 好像也沒有民不聊生, 應該是只有 "妻" 不聊生吧.  從五月中加拿大回來之後, 幾乎每天 "見到" 咱家老爺清醒的時間, 平均不會超過一個小時.  早上胖拔7點 morning meeting, 所以6點起來梳妝打扮, 小姐我還在愛睏中.  晚上不過12點, 胖拔是不會甘心離開他那冷氣火力全開的辦公室.  曾經向小胖拔抱怨, 但是得到的回答, 一向只是 "等我考完了, 我就可以陪妳了"!  就算是晚餐時間, 都還得由我開車去接小胖, 然後去醫院接胖拔, 匆匆的在醫院附近解決一餐之後, 再把胖拔送回醫院, 讓他繼續和那些骨科敎科書, 參考書奮戰.  所以有一陣子, 小胖拿起電話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把拔回來..."

但是, 這種生活, 到 9/19 之後, 即將改變:

小胖拔過五關, 斬六將, 打倒所有強敵, 總算是臥薪嚐膽之後榜上有名.  考完之後, 得意的要我尊稱他 "中華民國張骨科專科醫師".  ㄤㄟ啊, 只要你下班回來, 可以陪陪我們家的小惡魔, 讓我可以喘口氣, 你要我叫你萬能的天神我也願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