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時, 前面有個二百五突然猛踩煞車, 習慣一邊開車一邊吃早餐的我, 還在慶幸自己反應快, 沒有整個給它撞下去時 (不到0.5秒哦...)  就聽到 "碰" 的一聲, 後面那個笨蛋撞上來了...

這個景象其實似曾相識, 想我之前在台北娘家附近準備要把車停進車庫時, 也做了這麼件蠢事.  當然, 雙方苦主當然就下車, 看看自己的愛車是否還OK.  本來想說, 要 put up 一個晚娘臉, 才不會被人家欺負, 結果對方下來個不到四十歲的太太, 下了車就道歉, 還說, 趕著要送孩子上安親班, 她在工業區上班等等...  唉...  看看車子狀況, 好像其實也還好, 就先互留了手機, 想說晚點再處理. 


其實都是擦傷, 只是對車子沒概念的我, 還真不知道著麼弄起來要多少錢呢.  又沒有報警作筆錄, 會不會拿不到錢啊?? 

另外這個, 提到就生氣, 不知道是哪個沒水準的畜牲, 拿鑰匙從頭到尾給我刮了一道.  從車頭燈到車尾燈喔!!  就那麼小小一道, 但是要處理的話, 就是4, 5 塊鋼板都得要烤漆了...  除了 "沒水準" 我只能說 "賤"...

p.s. 我有確定沒有 "檔死" 人家的路哦, 也許對機車來說, 比較麻煩一點, 不能一魯就出去, 但是, 不至於 "無法" 出入耶...  如果覺得這樣停車會擋到, 留個紙條也行啊, 這樣給人家畫一道, 真的很差勁!!  這是教育的失敗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