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偷偷上了一下BBH, 看到一個媽媽因為給寶寶趴睡而讓寶寶窒息的日記, 看了讓我眼淚直流.  這位媽咪的網站裡, 有一個好漂亮好可愛的小寶寶, 這個寶寶, 有著全家人給的滿滿的愛.  可是, 6月底才出生的她, 帶著短短一個半月的記憶, 就揮別了人世.  看著網站裡, 媽咪紀錄寶寶一個半月來的趣事, 感受著乖乖家人對她的疼愛, 心裡真的好痛好痛.

以前年輕的時候, 雖然知道父母養兒辛苦, 但是往往還是將父母對我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有了小予曦後, 小予曦成了我的世界!  只要小予曦笑, 一整天心情都超好; 如果小予曦不舒服, 不管人在哪裡, 會一直掛念著他.  從前覺得, 雖然這世界很大, 還有很多地方我很想去, 還有很多東西我很想看, 但是如果我的時間到了, 我不會覺得這輩子有什麼事情是我很後悔沒有做好的; 但有了小予曦後, 我會想著要好好活著, 因為我會捨不得予曦, 會捨不得與他分開, 會捨不得把他一個人丟在這世上, 捨不得放他自己長大.  也因為自己寶貝著自己的孩子, 對於那些失去摯愛的家長, 更覺得心疼, 不捨.  很想在乖乖媽咪的網站上留言, 要她好好加油, 好好照護自己, 但是我了解這樣空洞的言語, 其實並沒辦法讓他們好過一點點!

予曦啊, 有一天你會長大, 你會看到馬迷幫你做的這些紀錄.  你要乖乖的, 馬迷並不希望你做什麼了不起的大事業, 或是賺大錢.  馬迷希望的, 是你能夠成熟, 懂事, 成為一個對自己負責任的人.  最重要的, 是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